民國100年3月5號

一個特別的日子

一個屬於童軍的日子

一個High的日子

3月5號童軍節我們在義學國中見

珍惜剩下能天天見面的日子

我們一起玩    一起瘋

我要的是一輩子    你(妳)們能嗎?!

我要的不是剎那     妳(你)們給的起嗎?!

                 我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現在好好珍惜

上次我打的一篇文章給21班

這次我打一篇文章給童軍

                很公平

但我不知道到底哪個在我心中的地位比較高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

                  一樣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