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金山高中了!!

心情樂翻了又有點沉重

我要住校三年誰都動搖不了我

我要花三年的時間冷靜

希望三年後是我想要的

大家都在打點名文我也打一下好了

陳菡翊 朋友是一輩子的沒妳自信我給妳21班的第一次同學會我跟你辦定了

林家甄 暑假的約定你最好給我記得阿

葉家誠 知道你不會看我部落格所以我打什麼你也不會知道未來的五十年你最好不要忘記我說的三大節日

黃莫筑 中山女中妳很好不要變T跟葉豬一樣未來的五十年別忘了我說的三大節日

黃怡萍 我到金山以後你還是我老大老大記得要照顧小弟喔

蔡馥如 老話一句朋友是一輩子的沒做完的是要一起完成

吳哲宇 見鬼的王耀說不定我是你的補習班同學

陳銘全 說好的玩命關頭6不要忘記偷拍的照片我要

吳彥臻 二基好好拚7/9後要約阿

金山高中一個區域學校我要待三年我準備好了

大家有活動就約FB留言或即時留言都可以

等我三年後

第一志願台藝大第二志願東華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