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大洗牌了

一個全新的組合

唬爛二人組

我和黃莫筑

超級好朋友

我和葉家誠

鑽石天團

我 乳酪 酸奶 阿如和鼻毛

星期五

我 酸奶 超級好朋友  唬爛友加上一個陳銘全

大家聊天聊地聊東聊西聊他聊你聊我

大家互相開玩笑

其實很輕鬆

其實很簡單

這才是我

蔡我沒忘記妳

你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x鑽石天團要一起完成的夢想別忘了

x超級好朋友我欠你的你要給我有機會還

x唬爛友答應我的是要記得

x童軍暑假的大集合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