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我很自私

我很多朋友但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崩潰的人

但我卻讓很多人在我面前崩潰

他們再我面前把一個個秘密說出口

我可以安慰他們給他們建議

自己卻連自己都搞不定

其實最需要輔導的是我

最近變的很愛生氣

生氣的原因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找不到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謝謝消防大哥給的加油

最近去消防局唸書最常聽到的話就是

''加油'' ''路上小心''

大哥們都不知道這兩句話對我的意義有多大

謝謝你們

我要努力變回我原本的樣子

原本瀟灑的阿仰

回歸最原本的我

對不起

最近一直受我氣的朋友

荐臻.超級好朋友.吳易修.周家語.老大

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