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一月二十號

美好的一天

但只有上半天

中午

我跟菡翊妹第二次約會啦!!!

不是我再說菡翊妹被埋沒在海山太浪費了

好好一個正妹被你們一群人埋沒了

可惜可惜

不過我眼光好

如果菡翊妹有興趣進演藝圈的話我一定簽她((你說一些廢話菡翊妹就是不喜歡拍照你還叫他進演藝圈         白痴

中午去吃牛排((本人我不吃牛所以我吃豬排

菡翊妹吃像超超超超超好看

有氣質的人就是有氣質

反觀坐她旁邊的鼻樑大人

喔喔喔

超像蝗蟲過境的

牛排根本是用掃的

她說牛排就是要大口吃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寧願噎死也不要假死

這是我跟鼻樑的第一次約會啦~

還有黃莫筑

不好意思啦

把妳的蛋翻失敗

反正妳又不吃蛋沒差啦

吳易修你帶口罩吃飯吃個屁阿

少假了

還有你是只有那套衣服喔

誇張每次都那套

吳帥阿

好歹你也算我半個老公

我們才一次約會

真的是     遜爆了

老大   這是我們地N次約會了

有沒有對我有好感了

不要在去想他了啦

其實.....其實...我也不錯耶

這是真情告白

直到一點五十七分我都很快樂

但是一點五十七後

我只想大聲罵一聲

嵅!!!

約人是這樣約的嗎??

我一去就有人說

不是去吃牛排嗎??

還來幹麼?!

她(他)X的放尊重一點好不好阿

我帶人去你(妳)說那是什麼話

對啦對啦

你們都很厲害

你們可以烤肉

我自己是不會烤喔

連找地方都不會

嗆我嗆個屁

我是帶路的

我們可以互相尊重

你們給的是什麼

老娘不爽了

你們那麼厲害自己來就好啦

主辦人一點統整力都沒有跟別人說什麼阿

辦個屁

把你的領導力練好在來嘛??

是你們把場子搞成這樣不是我

還問我氣什麼

我只能說''背七哞喲醫''什麼意思問你阿嬤就知道了

吳哲宇還叫我忍

我只能說

忍個屁

我又沒錯

我不想造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