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蔡

我問妳妳現在快樂嗎??

如果你說你快樂

我一定會賞妳一巴掌

我會打醒妳

而且是打到你醒為止

妳應該要照照鏡子慨慨你有多狼狽

妳真的沒必要為了他把自己搞的這附德行

他真的沒有這麼好

我甚至想說他真的爛爆了!

爛到我覺得他快比我老大家的那個一樣了

但我覺得我家老大那個比較爛

反正都是爛

就算妳跟他曾經互相喜歡

那又怎樣

那是曾經

不是現在

他現在寧願跟另一個她搞曖昧

也不願意顧慮妳的感受

你覺得她還直得留戀嗎??

妳該慶信你們曾經有過

不像我老大直接幻想破滅

曲終人散了

當布幕放下時你跟他

結束了

現在

就算他想在跟妳有另外的演出

那又怎樣

結束了

妳跟他已經找不到最初的感覺了

別忘了

他還有另一個她

他不會因為妳而放棄她

因為她很享受這種

有人搶他的感覺

妳還不認清事實嗎??

送妳三首歌這三首歌應該很符合你的心情吧?!   

 

聽完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