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狂歡

六點到十點

四小時8個人大聲的吶喊

李政倫-翔哥-仲唉-葉家誠-簡琦-歐律言-簡琦的妹妹

還有我

壽星李政倫從頭到尾髒話聲不斷還一直被嗆歹謝啦開心就好

翔哥你穿美國國旗內褲的屁股超性感但我發誓我沒都摸你屁股

仲唉從頭到麥可風都沒離開你的手

葉家誠你身材超讚的因為我一直吃你豆腐你唱歌超有佛堂的Fu

簡琦那天沒喝到酒你很嘔

歐律言你跟仲唉一樣麥克風從頭到尾都沒放開

簡琦的妹妹你超文靜的跟我們這票很搭不上

我被逼唱追追追   

葉家誠唱的春泥都是李政倫的聲音啦

到帶唱給吳彥臻聽的

嘿!吳彥臻你有聽到嘛??

原本我不是你們那一票的

不過我的第一次獻給你們

High爆了

老大你沒來我超傷心的

鼻樑少在那邊裝窮給我存錢

菡翊妹我知道裡面有你討厭的人下次不找他去你一定要來

修gilr我一定幫你製造機會下次你一定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