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聖誕節快樂!

晚了一星期的祝福

我要感謝

感謝

送我卡片的人

感謝

你曾經跟我說過聖誕快樂的人

更感謝

我送你卡片你(妳)沒丟掉的人

謝謝你們

謝謝

菡翊妹-修gilr-老大-林鼻樑-阿如-吳天才-巫柏宏-吳亭慧-老公吳哲宇-鄭惠馨

劉政佑-芷芸-蔡-周家語-賴玟卉-蔡君儀-陳善婷-簡琦-陳婷婷-葉家誠

謝謝20個人滿滿的祝福

菡翊妹謝謝你的手工卡片畢業我們要去環島喔

修gill謝謝你們的手工片你的卡片是無價的妮一定要把他追到手喔我挺你

老大謝謝你的真情告白我會努力試應的因為你是我老大

鼻樑謝謝你你真的有鼻樑但只有一點點趕快存錢我們要跟菡翊妹去環島阿還有你可是我看小說的股東

阿如謝謝你收到你的卡片真的就甘心我也對不起我沒送你卡片

吳天才謝謝你你不白目因為真的好少人會願意聽真心話

巫柏宏謝謝你歡迎加入老大的門下希望你能有所成長

吳亭慧謝謝你但我已經跟你不熟了

老公謝謝你我會努力考上華橋

鄭慧馨些謝你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在那麼討厭你如果我說的話不能接受就直接告訴我吧

劉政佑謝謝你趕快還我錢比較重要

芷芸謝謝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我送你的禮物喔就算你不在喜歡他

謝謝你我很願意聽你說出不開心的是因為心情會比較好

周家語謝謝你我的個性比較容易順著別人不過別太喜歡欺負我不然高中你就沒出氣筒了

賴玟卉謝謝你的小說我辦手機後一定會約你去狂歡

蔡君儀謝謝你你一定要跟我繼續愛C羅喔

陳善婷謝謝你你不必謝我我常常幫大家跑腿

簡琦謝謝你你不要在寫錯我的名字了三年的聖誕節沒有一張是正確的卡片

陳婷婷謝謝你祝減肥成功祝嫁到老公我要靠你養阿

葉家誠謝謝你那張超超超超超超超沒誠意的卡片記住我的話一定要保持好你的身材阿

謝謝你們

卡片我會好好保存的

這篇我打很久

因為我好愛你們喔

阿仰ㄇㄨㄚ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