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轉移

作詞:林夕 作曲:澤日生 編曲:陳珀/C.Y.Kong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 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 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 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 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 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 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我破戒了

原本我想說文章標題都可以是兩個字

但是

我要給老大文章

就破戒吧!!

這篇是給老大的

這首歌也是給老大的

嘿!老大

我說過叫你放棄

看看最後一句歌詞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下定決心了嗎??

不要再看他一眼了

就算看他也是為了忘記他

讓他成為妳心中的回憶

最美的回憶

妳始終跨不出那一步

妳的目光是中在他身上徘徊

就算你好像總是在逃避他

但你只是在逃避

怕自己再一次的迷戀他

回響上給你的

頭一轉他就不屬於你

但頭一轉你還有朋友和小弟

我有說錯嗎??

或許我說錯

但如果把我的話比喻成箭

沒中十箭

但也有中八箭吧?!

放棄他

妳才可以真正放手找真正的

Mr.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