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迷路的小孩要怎樣才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一艘迷失航路的船要如何找到原本的港灣?

一架飛偏離的跑到的飛機要如何找到機場的訊號燈?

小孩迷路可以找警察

船迷失了航道有燈塔位它指引

飛機偏離了有值班人員幫它找回正確的跑道

小孩依舊可以回到家

船依然可以停靠在港灣

飛機也可以在機場看到他的身影

我找不到自己的家

我找不到適合的港灣

我找不到原本的機場

我沒有警察幫忙

我沒有燈塔指引

我沒有值班人員可以找到我

如果你/妳迷失了有人可以找到你嗎?

有你/妳是幸福的

沒有就靠自己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