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我要打系列文囉!

打啥系列?!((看了不就知道

就是我介紹一下我認識的人啦!

我認識的人其實不少((我聽你在自我感覺良好

順序如下:

學校-童軍-補習班-認識的其他人

我有可能會去大家的部落格偷照片

別擔心我會是先留個言((我怕被告

一個人大概就兩篇吧!

一篇好話一篇壞話

好話通常就把我的第一印象打上去

第二篇就把都濫你的話打上去

也可能是你的某些秘密

我會設密碼((但設碼別人就看不見了

別擔心!

我設碼是有原則的

原則假如如下:

提示是洪仰均-密碼可設為<死愛錢>

但<死愛錢>請把他用打英文的方式打

就變成<n394fu06>

但也不一定

也可能只是你的名字或是座號

順便考考你對其他人的了解

腦力激盪一下有一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