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今天去童軍服務

沒遇過這麼"背架"的人

他奶奶的我好歹也是你學姐

放尊重很點好嗎?!

你奶娘的叫你做(妳)事你(妳)"靠啥肚子餓"

再靠小心我請你(妳)去非洲喔

小說我租的要拿都不用通知一下就對了

不知道我死要錢嗎??

靠腰喔!

你(妳)跟我弟認識不代表我也想要跟你認識

不然你(妳)是"至中"喔

沒看過壞人喔

妳(你)當所有的學長姐

都是好人嗎?

我聽你在屁

我就是那群好人中的壞人

你(妳)最好放尊重點

小心一點被我打是遲早的事

被我嗆是家常便飯

不想被我嗆就注意一點

你們可以打聽一下我的嘴有多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