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這時候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天空下著大雨     我淋著雨回家  

感覺滿爽的

天雨路滑我跌倒了

真是他媽的痛死了

在大馬路是上又不能飆髒話好痛苦

我忍下來了

我一個人在大馬路上做了快十分鐘

天空還下著大雨   這樣感覺好寂寞

大概跟我的心情符合吧?!

突然天空沒雨了

我還以為老天可憐我

抬頭一看一把傘稱在我頭上

有一個人站在雨中幫我撐傘

我感動到快哭了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我不用一個假裝堅強

他陪我在雨中等了好久

我謝謝他

最後我的公車來了

我才依依不捨的從地上爬起來

不捨這種有人陪的感覺

最後我給那個人一個擁抱表達我的感謝

原本我要跟他說謝謝的

可是公車來了

我謝謝他

謝謝他陪我在雨中冷靜了這麼久

我也對不起他

對不起他陪我在雨中等了這麼久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偷吃他豆腐

 

 

這篇是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