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原本是要在上禮拜發的可是我的電腦被被我踢爆了

所以......你們知道的

這是一篇非常感人的文章     ((是非常唬人吧

在一個下雨的星期日我一個人走在空無一人的馬路上

感覺很寂寞很空虛

但這一直是我生活的方式

表面上很多人關心可是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人

很虛偽可是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

一直習慣當別人的肩膀

不知不覺什麼是我都習慣自己承擔

我有一大群的朋友

很多人都想走進我的圈圈裡

我還記得21班的班導說我的圈圈很大

她說的沒錯我的圈圈很大

我的包容力很強我歡迎大家在我的圈圈裡

但是我的大圈圈裡

還有一個目前為止沒有人可以突破的小圈圈

一個微小但卻堅固的小圈圈

可以把我保護的很好的小圈圈

當我沉浸在一個人思想中

我跌倒了

在大馬路上跌倒了

我想我瘋了我一個坐在大馬路上淋著雨

其實感覺很爽

因為我冷靜了

突然天空一陣沒雨

我還以為是老天可憐我

其實是一位路人可憐我

在下大雨的夜晚幫我撐著傘陪我一起冷靜

突然我好想大哭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最後我冷靜完了

從頭到尾我一句話都沒跟他說到話

一句謝謝也沒有

我要離開的時候我緊緊的擁抱他

我要跟他說聲謝謝

但我沒說出口

最後的擁抱希望他能想成我的感謝

謝謝你陌生人謝謝你陪我一起冷靜

 

 

 

 

這篇是電腦報了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