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父    我有罪       4b5c606cc3b2d.jpg

孩子你有什麼罪

我不該亂肖想有女朋友的男生

一以上是我的告解

為什麼要告解勒??

其實我也覺得挺莫名其妙的

不過被誤會就澄清一下好了

忘記是什麼時候

本班的八卦王一于大宗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突然問我是不是喜歡

葉家誠和吳易修

聽到這邊同學們你有沒有覺得很傻眼

葉家誠和吳易修

一個要追人

一個都不曉得和女朋友分分合合多少次了

親愛的同學們

我第N度的澄清

本小姐我絕對絕對沒有喜歡他們兩個的其中一個((那你告解個屁

是的~~我要來解釋了

親愛的同學

請問一下各位有沒有看過咱們班葉家誠先生脫掉上衣的樣子

喔喔喔!!!!

我只能說極品

還有吳易修雖然沒有身材但他的臉摸起來好舒服好舒服喔

而且他的手工卡片我也只有兩個字

就是極品

他們兩個都是極品

不拿來用一下是我對不起他們耶

各位看官你們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親愛的同胞們

不是我在說

我還要介紹本人補習班的極品

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Rock

本名不方便透露

喔喔喔他的氣質一定是的好題材((什麼題材??

嗯~~就是B開頭L結尾的東東

他也是極品

我愛死他了我好想看他的身材喔

還有小駿駿

他的聲音真的是膩死人了

超嗲的

隱沒在學盟真是有夠浪費的

我也愛死他了

還有還有小肇男

喔喔喔

嫩白的肌膚嬌羞的神情

極品中的極品

不過聽說他嘴巴挺賤的

喔喔喔

壞壞人人愛

再來本補習班的國文老師

他...雖然也....是個..極品...

但他一講話就破功了

他呢

真的不聽他說話真的會覺得他是本世紀最有氣質的男人

但...但..但一說話就喔賣尬了

他的外表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斯文的

皮膚超白身高又夠高

但就是說話不行

但我沒有肖想他

因為他的後宮三千佳麗會起兵扁了我

所以我很任份的

但其他人借我肖想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我還沒有連田徑的學長都一起肖想喔

你們放尊重一點

肖想無罪啦

所以同胞們請不要剝奪我這一點點兒的小福利

請施捨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money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